close

喜歡大家購買商品後覺得滿意~然後把愉快的心情分享給我~


以下是一位姊妹的留言~是一位新的買家~原本我已不接新的買家~但她真的很有誠意~


所以歡迎她加入我們囉~


4/9收到MK皮夾時~她留言給我~


今天收到了這款皮夾了


有讓我驚豔到也非常滿意,因為他的皮革很軟,實品顏色也很漂亮,夾層很多(連拉鏈裡面的夾層也有2個)


也謝謝你讓我第一次購買你的東西


看到你的商品這麼讚,我.....我應該會淪陷成常客==''


看到這裡~感冒好了一半~因為大家的鼓勵及肯定~我才能繼續幫大家買更好的商品~


以我有點龜毛的個性~不是很讚的商品~絕對不會進我家的門~


當然~如果我有服務不周的地方~也請告知~讓格子有改進的空間~讓大家買得開心~買得放心~


提醒大家~賺錢辛苦~不要常買~以免傷荷包~


歡迎介紹好朋友好鄰居好親戚好姊妹加入KELLY家族喔~


KELLY嚴選~必屬佳選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