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大品牌一直是我最鍾情的~


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~對MK的喜愛也與日俱增~


很多朋友沒有用過MK~不知道MK的魅力~


今天收到一位姊妹的來信~她說~


包包收到了, 當場我好喜歡這款MK Tote包喔~比起來Coach 就弱掉了~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喜歡Coach了 >_<


當我看了之後~一則喜一則憂~喜的是把我愛的MK讓大家知道她的美她的好~


憂的是~大家不要移情別戀啊~COACH 風行半世紀以上~行銷世界~有她一定的魅力與地位~


只是希望大家在狂買COACH之餘~試試其他的品牌~也許會找到最適合您自己風格的商品啦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