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則上~我不想接新買家的訂單~


如果您是新買家~很希望購買格子的商品~


請詳閱並同意以下說明再說~


1.謝絕議價


2.詳閱購買說明並同意購買說明的內容再下單


3.請不要問我"那麼便宜是不是正品"的問題~因為我絕對不賣仿冒商品,商品都會附上購買證明正本


4.請不要問我"這個包包適合我嗎"?我不認識您~不知道您的眼光及喜好~所以無法回答~


5.請不要在轉帳後要求馬上寄貨~因為出貨必須依照訂單先後次序~我不是大型購物中心~人手不足~


  現貨已抵台的商品~收到款項3日內出貨(不含例假日)~預購或加購的商品通常要等2週(因為有時候不一定


  有貨啊)~買到一定會通知~沒買到會將訂金退還~無法等候的朋友請勿購買~


   商品由美國郵寄回台~一般需要5~7日(不含清關時間)~清關會多延誤2.3天~請見諒~


6.我不是機器人, 不可能24小時守著電腦~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~當您轉帳後請務必在訂單確認回報,一般會


  在24~48小時之內完成對帳並回覆~


7.其他未盡事宜~想到會再寫~感恩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