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陣廝殺~


猴子包暫時告一段落~只要有便宜~一定全部打包跟大家分享~


我們家的KIPLING(我都叫他猴子包)~都是梅西百貨專櫃正品~附購買證明正本~


格子所有的包包都有購證~保證全新正品~不要因為便宜而懷疑它的身分~


搶包買包排隊結帳都很辛苦~所有的賣家都是醬子~


不是因為一股傻勁還有放不下對大家的感情~有時候面對眾多庫存真的會備感無力~


或許您們會說~賣不掉~拿去退啊~


試問~哪個櫃姐願意天天讓您退貨~賞你個白眼事小~斷了跟櫃姐的關係事大~


我想~沒有任何一位賣家敢說"銷售100%~沒有庫存"


畢竟我們不是神~無法預知大家愛甚麼要甚麼~


憑心而論~我們採購時憑的就是經驗跟直覺~每個人審美觀不同啊~但~依我個人來說~


每一樣商品都是自己愛得要命的才會下手買~


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私房貨了?


都嘛是想自己留著用~到頭來全部擺櫃子裡排排坐~我的心態真的不可取~


大家對我很好~對我買的商品都很有信心也非常捧場~


這也是我不斷向前的動力~


或許我家的東西不是最便宜的~但我捫心自問~我很認真在經營格子~


包括包包周邊的商品都是我2013年要帶給大家的~


kelly的防塵袋受到大家的好評~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~


接下來~4月份(快的話3月份)會推出讓您窩心的小東西~有的是只送不賣~


至於是甚麼~容我在這裡賣個關子~


一切的努力都是因為我愛您們~珍惜浩瀚網路所建立起來的緣分~更像是熟識多年的好朋友~


希望格子帶給大家的~是快樂~是甜蜜~是忙碌工作之餘很想放鬆的一個歇腳處~


有姊妹說~為了前一陣子搶購衣服~半夜撥鬧鐘起床~


千萬不可以醬子喔~大家都有家庭~不要讓另一半反彈好嗎?


畢竟~家(人)~才是我們最重要的~不是嗎?


休息去了~感恩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