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一位格友寫的~有點難過~


她收到一件衣服~吊牌上面的金額是美金$24.5,換算匯率30.5是747(24.5*30.5)


問說為什麼我賣她的價格不是747元~而是8XX元~


當我看這裡~心裡真的蠻難過的~


因為~她忘記算代購&州稅&運費了~


代購代購~做代購收代購費是合理的~不然請問~我們的利潤在哪裡?


該不會要我不收代購~運費州稅再自行負擔吧~


換作您們是賣家~願意嗎?


前些時候還有朋友拿我格子的包包去跟住在其他州的賣家相比~


大家應該知道~美國各地的州稅不同~醬子來比較是非常不公平的~


之前就有說過~


每個賣家之所以定價不同~除了州稅外~買的時間點也很重要~


因為不可能本事大到~每一樣商品買到的都是最低點~


就跟買股票一樣啊?


我知道大家都會比來比去~換作我是買家~也會貨比三家~


但~無論您怎麼比較~萬一不小心在我這邊買貴了~請不要質疑我賺很大~因為我沒有~


我一再告訴自己~不要在意人家說甚麼?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~


但這件事情~


如果是不認識或初次造訪的格友問我~一笑置之~


但是被很熟悉的人問這種問題~真的很無言~


我覺得~是我把格友寵壞了~我以後不要當好人了~跟大家在那邊博感情~


請不要覺得我在耍脾氣~如果是您們~會不會很洩氣?


說出來是發洩一下內心的無奈~


不是抗議~不是生氣~但~真的會受傷~


我把您們當作是我的朋友~而不單是買家賣家的關係~


所以~我把很多人的名字都記住~


舉例~


小氣妹妹叫X怡(mail是小怡)


凱薩琳叫佳X


kally叫百X


wei叫X薇


alice有2位~1位是新北市溫小姐~另一位是桃園梁小姐~


Apple也有2位~1位在新竹(王小姐)~另一位在台北(林小姐)~


gigi也有2位~等等~~~~~這些我並沒有做筆記~這些都是隨筆寫出來的~


80%來過格子的朋友我都記住了~很多朋友也都驚訝我的記憶力~


知道為什麼嗎?那是因為~我把您們放在心上~


請不要讓我一次次失望好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