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想把這個故事寫出來~是因為心疼~放下~談何容易?


這是個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~~~~~


J先生是一家公司的負責人~與D小姐有個美滿的家庭及一雙可愛的兒女~


S小姐則是擔任J先生公司的秘書~


大家看到這裡大概八卦的猜到~S小姐介入了JD家庭吧~


沒錯~


S小姐長得很漂亮~但在感情的路上並不順遂~在介入JD家庭前~也是另一個家庭的"小三"


D小姐得知後苦口婆心地勸阻她~也希望先生規勸她~


也就是說D待S像妹妹般~


一天~(以下開始省略稱謂~太麻煩了)


S外遇的L先生來電~告知D~妳先生搶我的女朋友?????????????


D根本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?反而罵了L一頓~


罵L不負責任~罵L對不起家庭對不起太太跟女兒~


並質疑~你憑甚麼說我先生跟你女朋友在來往?


當然~L舉了很多例子~


最後~D掛電話前只說~管好你自己~我的家務事不用你費心~


在J先生回家前~D腦袋一片空白~她在想~該怎麼問~怎麼開口啊?


D找了S~得到的答案是"沒有"是L在亂說~


J 回家後~當然也否認~


而D只能默默接受L+S的"打死不認"@@


接下來~J以很快的速度請S離開公司~為什麼~不知~


我猜~當時應該是J先生受不了我們這些人仗義執言地壓力+他還愛這個家吧~


故事發生後的1.2年~D經常做惡夢~經常在惡夢中哭醒~偶而也會問我們~我哪裡不好?哪裡做錯?


天啊~D~你沒有做錯甚麼~是S這個職業小三可惡~是J先生混蛋啊~


D說~她選擇原諒~選擇不將事情鬧大~是因為~人都會做錯事情~尤其看到一雙可愛的兒女~不忍~


幾年過去了~在一次偶然機會~我們得知S的消息~我告訴了D~


D只問~她好嗎?(我哪知啊?關我屁事?原諒我爆粗口)~


D說~我想見她~(不要吧~我才不要陪你去勒)


終於~我們還是來到灣區~見到已婚的S~


S非常驚訝~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~


D:很開心你有個好歸宿~真的真的祝福你~


S:你能夠有這樣的胸襟選擇原諒還給我祝福~我真的很慚愧~(這是否間接承認甚麼?)


D:過去就讓它過去吧~好好經營你的家庭~過去的一切~我會保密~(後來才知~D有可能認識S現在周邊的許多


人喔)~


之後他們說甚麼~我沒聽~因為不想聽~我很氣~想給S巴下去~


離開灣區~我們一路沉默~


霧鎖金門大橋~想必D的心情也是灰濛濛的吧~


握著她的手問~心~還會痛嗎?


D:痛~當然~但我一點都不恨S~反而很慶幸她有了好的歸宿~終於定下來~不再漂泊~


我的痛已經深深埋葬~我要更開心、更努力地生活~


問~為什麼你能放下~真正放下?


D:我沒做錯事情~又何必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~


我很感恩惜福~這些年來我的痛老天爺都看在眼裡~賜給我力量~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~


如今~我的孩子有成就~先生也對我很好~


我從來都不希望S遭到報應之類的~因為~她~傷害不了我~除非我自己傷害自己~既然如此~我


又何必傷害她?


此時~D很平靜~眼角的淚~卻不聽使喚地沒有斷過~


霧~散了~希望老天爺賜福給善良的D~


放下~談何容易?


原諒我文筆不好~無法將當事人的心情形容得淋漓盡致~我只想說~我非常非常地心疼~


以下是我個人的感想~不吐不快~


奉勸身為女人的我們要自立自強~不要替自己找個當"小三"的任何理由~什麼他跟他老婆沒有感情~什


麼感情的事情沒有對錯?介入人家的家庭、婚姻就是不對!


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再來跟你談情說愛~不要讓你背負"小三"的罪名~


而你如果真的愛自己~又怎能讓自己不快樂, 讓自己因為"小三"而不為大多數人所接受~


不婚~不代表你沒有人要~是你不想要~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~


當真的感情來了~好好把握~即使是倒追也無妨~


當他已有家庭~再好~都不能要~因為害人害己~


或許放下很難~但~真正的放下~將使您重生~


姊妹們~我們一起加油~祝福大家~


P.S:文章裡提到我想給S巴下去~不是我手癢~不是我暴力~是因為S介入L的家庭還曾理直氣壯說~


她認識L在L老婆之前~只是他們後來無緣~


重逢了~她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感~


這是甚麼屁話(抱歉~還是罵了粗話)~真是夠了~


冷靜冷靜~不要再爆粗口~不要為這種人抓狂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