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位格友問說~


梅西是甚麼??


當我們告知她~梅西是美國最大的連鎖百貨公司時~她才恍然大悟~


因為她常看我梅西長梅西短的~就以為我開了一家包包專賣店叫做"梅西"


哈哈~這位朋友實在太可愛了啦~


新年新希望~不敢說要開家包包專賣店~只想腳踏實地過生活~多陪陪心愛的家人~陪我心愛的狗狗們~


把現有的格子經營好~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~


還有~就是跟大家繼續哈啦~繼續搏感情~繼續當好姊妹~


格子系統有時非常秀逗~很多朋友建議我弄個FB粉絲團~還在考慮~


因為~真的怕忙不過來~畢竟~我還有其他工作要忙~已經分身乏術了~


還好家人可以幫忙~不然~嘿嘿嘿~真的不用睡覺了!


蛇年(小龍年)即將到來~kelly祝福大家~


新的一年~心想都事成~做麼都順心~身體健康~財源廣進好運來~


愛您們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