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是苦中作樂~但總要把衣服PO完啊~


堆積如山的衣服~預估還要幾天才能PO完~~


提醒您~


如果您購買不只一件衣服~付款前請勿自行將運費全部扣掉~


一般棉T~舉例AF 麋鹿~運費是55元(郵局便利箱)


但厚的刷毛帽T及外套~運費就是70元或80元~看衣服材質~


有些朋友買了數件衣服~付款時把運費自行全部刪掉~只保留其中一件55元的運費~


請問~醬子我們要怎麼把好幾件衣服塞到55元的小箱子?


因此~如果您購買多件衣服~付款前請告知衣服編號~運費可以合併的一定幫您省錢~


但~看在我辛苦買衣服扛衣服寄衣服及被課稅的風險上~不要讓我再倒貼運費好嗎?


有一位姊妹勸我~下次淡定點~不要再亂買衣服了~她說~



買那麼多賺不了多少,只賺到疲勞~這句話真的刺痛了我的心~


謝謝這位姊妹當頭棒喝~我是真的很累~下次絕對不敢了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