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~很少去看別人的格子~


除非上了精選的文章~


這2.3天~一位新的格友來訂購商品~


或許是緣分吧~我~居然進去看了她的格子~


裡面並沒有很多文章~也沒有吸引人的照片~


但~有著她失去另一半的傷痛與一路走來的執著與勇敢~


霎時~潸然淚下~


親愛的朋友~雖然我不認識您~但~我想說~您真的很棒~


最壞的過去了~未來~一定會更好~


請接受我的祝福~要永遠快樂幸福喔~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