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處女座卻龜毛到不行的我~


嚴選後~~~~~屬於我們格子的防塵袋終於要跟大家見面囉~~~~~


目前已完成打樣(如照片↓)~



為什麼要訂製防塵袋哩??


熟識的姊妹都知道COACH OUTLET及COACH網購的包包是沒有防塵袋的~


(除了部分專櫃款到OUTLET的包包外)


所以這次花了點時間,挑選品質不錯的緞布~訂做了好幾個尺寸的防塵袋~包括手拿包都有喔~


COACH原廠的防塵袋並沒有單獨販售~就算您在網路上買得到~大概都不便宜~


以後~大家有需要都可以用加購的方式幫您心愛的包包穿上漂釀的衣服惹~


送禮也更加體面囉~


價錢方面等正式推出時會告訴大家喔~因為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印logo或有的沒的啦~


常常在想~如果我是買家~會希望賣家提供甚麼樣的服務?


夜深人靜的時候,把想到的記下來並付諸行動~


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~您們是我的好朋友~是一直支持我的好姊妹~


感恩ㄟ~我親愛的好姊妹們~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