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無力~有點難過~更有點心酸~


我~不敢說我的價錢是最便宜,但還算合理吧~


對於回購或一次購買2件以上的姊妹,我都會主動幫您把運費合併或給您優惠~


有極少數(就是1.2位)朋友,一開口就猛砍數百元或千元~抱歉~我真的無法接受~


每個包包的利潤(代購費)並不多,亂殺一通~好像我們賺得都是暴利


美國各地的稅率不同, 特價商品或許有所差異,大家都很聰明, 知道貨比三家不吃虧,如果您能找到比我更便宜


的買家, 我也替您們高興啊~


日後, 對於類似上述的買家, 我將不再回覆您的留言,因為,我不喜歡這種被亂殺價的感覺~


這裡不是菜市場~每個包包都是經過我們用心選購的~請不要亂殺價~感恩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