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1



圖2


 


圖3


圖4



想寫這篇已經很久了~一直抽不出時間~


今天要跟大家談的就是~有關COACH的對花及C LOGO的位置~


我們先以#19435這個包包來說吧~


官網提供的圖片請看(圖一)


而市面上出現的圖案(也就是C LOGO的位置)~目前有2種不同~(如圖2)~


於是乎~有人就會質疑了~


我要說的是~每一個包包用的布料~裁剪的位置不會100%相同~就算您親自到美國挑選也一樣~


再來就是對花的問題~


我們以#19046來說吧~


有些朋友會認為~沒有對花就是仿冒~事實上~COACH的包包早就沒有對花的問題~


也就是您有可能買到對花或沒有對花的包包(如圖3及圖4)


我不懂的是~寧可有人相信~甚麼原單正品~卻以對花不對花及C LOGO的位置來質疑包包的真偽~


初次網購的朋友難免擔心~換作是我也一樣~


正因為人同此心~心同此理~我們絕對不賣仿冒的東西~


我曾經看過一個網拍案例~就是買家要求她提供購證(禮物收據)~


她的回答是~她會打好之後補寄~看了這個回答~我只能搖頭~因為~~~~~~


購證(禮物收據)是在結帳前跟櫃姐說要禮物收據~由櫃姐完成結帳時一併列印出來的~


怎麼會事後由自己打出來?????


購證是100%可以跟櫃姐要求索取~而且可以單筆索取~即使您一次購買10個包包~只要事先跟櫃姐說~我要每


個包包一張禮物收據都是OK的~櫃姐絕對不會嫌麻煩!


如果提不出購證或說沒有單筆的禮物收據~那~~~~我真的不知道了~~~~


另外必須聲明的是~網購商品就沒有禮物收據~因為網購非實體店面~會有出貨單~但是沒有購買證明(禮物收


據)~


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物美價廉、公道又值得信賴的賣家~祝福大家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