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推出這個活動後,受到非常多朋友的喜愛~感恩~


每天晚上都有很多朋友守在電腦前,為的就是拔得頭籌~


幾天下來陸續接到一些意見,能夠立即改進的一定馬上修正,但有些意見未必能依照每個人的期待而改變,


以下就是一位格友提出的建議~


這位格友建議說~每次的活動應規定1人只能標1樣東西,舉例來說,A美女如果標得其中一樣東西,如果第2


樣或第3樣東西也是 A美女得標,應該將得標權讓給第2順位的朋友~


我想~~如果醬子規範~~A美女一定會氣得跳腳吧?畢竟搶標是開放給所有的朋友公平競爭的~


每個人的立場不同,想法也不同,如果這個問題交由大家來表決,意見一定分歧~但我想~


贊成1次只能標1種的會佔多數吧~因為最快的永遠只有1個人,永遠都是多數人在懊惱手腳慢人家一步~


每1次活動都是想了很久才推出的~或許設計上不夠周延,或許您在其他人的格子參與過很多類似的活動,其


他賣家怎麼規定我不清楚,我也無意仿照其他賣家的規定而改變~


但我要說的是~開放搶標,誰的手腳快由誰得標是絕對公平的~


有關1人只能標1樣東西的規定我想還有考量的空間~目前暫時不予更改~未符期待尚請見諒~


唯一想改變的是→


日後同款商品如果名額不只1個的時候,會限定1人限購1個~比方說7/27晚上要推出的#19046莓紅色~



喜歡莓紅色的朋友~請不要錯過~


P.S:得標的朋友請幫忙~每一樣得標的商品保留時間就是24小時~如果要放棄或延後付款請告知~


延後付款最多3天(由得標之日算起)~因為有些朋友得標後就失聯~實在不夠意思~


所以請您回頭瞧瞧~如果您有得標多日仍未付款~請儘快完成付款~逾時不候~請見諒~感恩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