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~


我是個很隨性的人,自己快樂也喜歡大家都快樂~


大家都知道我會發神經把包包或有的沒的拿出來特賣~


您們可以去Y拍比較就知道特賣的東西幾乎是沒有利潤可言~


但是~請千萬不要質疑包包的來源或真偽~因為我會很難過很難過~


COACH在美國本來就是國民品牌,售價應該算是中價位~


台灣百貨公司進口要負擔店租、水電、人事成本、進口稅、營業稅及一定的利潤~售價絕對無法跟美國相比?


一直以來我們以提供好的、便宜的東西作為服務的目標,很開心在這幾年來認識很多好朋友,在我情緒低落


,昏頭轉向時不斷給予我們鼓勵~


我最難過的事情有~被放鴿子、被質疑東西的真假~


放我鴿子的~我想她以後不會也不好意思來買了~算了~緣盡了~


質疑東西真假的~拜託~請不要因為售價便宜而懷疑我好嗎?


我要說~如果您不放心~覺得我賣得太便宜~那建議您跟台灣COACH專櫃購買~


因為~我絕對不賣假貨~所有的包包都會附上購證正本~專櫃款的包包有防塵袋,OUTLET的包包則沒附防塵


袋喔~


7.8月非常忙碌~8月份有很長時間不在家~沒有人幫忙弄包包~所以最近會有很多好康出清~很歡迎您來格子


逛逛,但請您放心~每一樣東西都是花了時間、精神仔細挑選的~


昨晚PO東西時不小心PO顛倒了~很快地~有熱心的格友指正並希望我不要太累,要多休息,這份情感我都銘


記在心,以後您買任何包包一定給您大大的優惠,但還是希望您們不要買太多,因為買東西還是蠻花錢的~


有感而發~提筆為文~對於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~永遠感恩~


祝福大家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