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我熟識的朋友或格友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愛生氣的人~但今天無意中發現一位曾經跟我買過包包的朋友在Y拍另開賣場~另開賣場跟我無關~但是這位朋友在關於我完全複製我的文章~


就是在這篇大會報告~有關COACH~有話想告訴您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_jaIa8eCEQWO5NtJYJONgP2KzS_y/article?mid=36107


本來想將她的賣場公佈出來~但


我想說的是~我很用心經營格子~也希望跟大家建立友好的關係~如果您覺得文章很讚想轉貼或使用,請跟我說~或者註明出處~我也樂意將文章分享給大家~


這位朋友抄襲的部分如下,幾乎是隻字不漏~真的很無言~


大會報告



以前COACH OUTLET常態就是8折~偶而會有7折~所以買家們大部分都會趁著7折的時候採購~


今年起~COACH不再有折扣~而是採取訂價販售~而且發現很多東西都漲價了~梅西COACH專櫃則不時會有一些折扣品~


大家都在網路逛來逛去~也很聰明知道貨比三家~但為什麼同一商品每個賣家售價都不一樣呢?


不外乎以下原因:


1.美國各州的稅率不同~有幾個州甚至免稅~


2.買進的時間點也是關鍵~我們無法預知下禮拜會有哪些東西下折扣~也就是說~一些包包可能買到75折~也可能買到7折或特價~有人會說那個買貴的可以拿去退掉啊~~但是~~退吧~~搞到後面就是被列黑名單~會很難看~所以當您看到某些賣家的價錢高~不要認為她賺很大喔~誰不想賣便宜一點呢~但進價就高~很無奈啊~


我想我跟很多賣家一樣都不喜歡人家殺價~但通常對回購的姐妹或一次購買2件以上的朋友都會給一些優待(比如說國內運費合併等)~歡迎貨比三家~但請勿議價喔~


後續:該賣家已於2/27致歉並將抄襲文章刪除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