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位姊妹說~


KELLY~~~每次看的文章~~~都會感覺~~會心一笑~~~上班累了~~~就會看你的文章紓解壓力~~~感覺你


不只在賣東西耶~~~你是在賣快樂吧!!!看你的格子已經不再是單純要買包了~~~而是要買快樂~~~哈哈


~~~~好希望你每30分鐘上傳一篇文章喔~~~哈哈~~~我真壞~~~~


不壞不壞~您們都是好人~我們都是好人~心情好~運氣就會好~做事就會得心應手~


誰沒煩惱?當我很忙很忙的時候~我會深呼吸~告訴自己~冷靜!慢慢來~一步一步解決~


在格子裡~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~從人與人互動中學習~學習如何讓自己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沉穩而不急躁~


讓我永保赤子之心~快樂之心~並把快樂及愛心散播出去~


400萬人次~對我來說~是代表大家對我的肯定~我還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~日後一定會加油改進~


來格子~未必要買東西~看看我胡說八道~花您一點時間~不用花腦力~笑一笑解解悶~呵呵~


相信我~以後格子一定會更豐富更多元~甚至更國際化喔~請拭目以待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