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此要向各位曾經買過Kelly包包的好朋友及素未謀面的許多格友們說明:


Kelly不知道哪裡做錯?也不知道得罪誰?今天有位格友上來丟了一句話,說Kelly的包包還真像假貨!


我想說的是,Kelly最不喜歡的就是假貨,賣假貨是違法的,Kelly沒那個膽子啦~


說實在這樣隨便丟一句話真的很傷人,只希望大家不要因為Kelly的包包賣價便宜就懷疑包包的真假!


買過Kelly包包的朋友都知道,每個包包附件齊全(標籤、吊牌、保養卡),都有購買證明正本,Kelly一心只想把最優惠的包包分享給大家,至於利潤根本少之又少~


網路的賣家很多,每個人的進價不同,運費也不同,Kelly從未攻擊過任何一位賣家,因為大家都是憑本事在做生意!


昨天有人在露天詢問我#14551的價格,由於我的進價偏高,我還建議買家找另一位賣家試試看!
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qa?21002084643044#qna


大家賺錢不管多少,都是辛苦錢,因為自己喜歡COACH,所以才想把最優惠的消息告訴大家,如果說因為我提供的價格比人家低就說我的是假貨,這樣不太好吧~


再次聲明,Kelly的包包都是來自美國梅西COACH專櫃及COACH OUTLET,每個包包都附上購買證明正本,如果還懷疑包包的真假,建議買家多比較,找尋最適合的您的賣家!


在此也向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聲謝謝~Kelly還是會繼續提供優質優惠的商品給大家,以後不僅有COACH,也會陸續推出其他名牌,請大家拭目以待~


打擾大家了,一切到此為止,公道自在人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