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位姊妹說~


kelly你好,加入你的部落格之前,我壓根不曉得有MK的包包,甚至身邊的人也沒人知道及背它,看了你的介紹慢


慢了解也挺心動的,直到昨天...因為我是某大學的教職員,我在學生餐廳看到一個外國學生背了MK的TOTE包


包,真是超好看的,質感很棒,雖然是A4的大大長方形包包(我想她把它當書包)看起來也好有時尚感,忍不住想跟


你分享,也希望你多PO上MK的包包,有喜歡的我會帶喔~~


我之所以推MK~是因為我自己很愛~MK在台的知名度絕對亞於COACH~但質感卻有過之而無不及~


這次幫大家買了很多MK皮夾~多數都是防刮皮面~已陸續上飛機郵寄回台喔~


我最最開心的是~您們喜歡我介紹的商品~


但~我不是超人仙女~有時候也會有疏忽掉漆及神經大條的地方~還請大家多包涵多見諒~


我很努力在經營格子~即使面對困境(格子的系統常不聽話)~我跟大家不也一起挺過來~


下禮拜FB的社團就會弄好~社團是回購姊妹專屬的~特價商品有的也只在格子刊登~


如果您買過我的東西卻失聯已久~我想~我可能不記得您了~因為您也可能忘了我或移情別戀了~


待續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