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~以下問題我很難回答~也無法回答~


偶而會有格友問~


包包是否耐重?因為想買來當公事包~


每個人使用包包的習慣及方式不同~我絕對不會因為要賣您包包就跟您掛保證或說OK~


如果您是要放筆電&變壓器&文件&哩哩叩叩的東西~


我會非常心疼~


因為不管是COACH 或MK~都不適合拿來當作購物袋~拿來放重的東西~


雖然COACH或MK的價錢不如LV~但就算您花大錢買了LV~您會用LV來當電腦公事包嗎?


以下款式是LV最常見的NEVERFULL系列~她的提帶很細~就算本體再堅固~但~也耐不住長期或過重的東西


吧~


所以~在您花錢購買包包時~請考慮用途~


以我個人來說~雖然每天在包包堆打滾~但我對包包非常珍惜~


應酬時我用MK鎖頭包或LV


上班時我用HOBO


逛街購物用TOTE~-材質最好是帆布類~錢錢或信用卡會另外背個斜背包~


出國用KIPLING或Lesportsac~耐用~有的材質可清洗~


以上的包包~不用時一定收納好~真皮的會用保養油擦拭過套上防塵袋再收起來~


織布的弄到小污也會立即處理再收起來~


每一分錢都是錢~即使您花個幾百塊買的也一樣~


不好好珍惜~用完隨手一擺~真的是跟錢過不去啊~不是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