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採購了不少商品~


未免家裡大爆滿~通通要優惠給大家~


昨晚上傳非常不順~大家都睡著了我還在捶胸頓足~真的很對不起大家~


為了解決格子不聽話的問題~(我已經忍耐粉久了啦)~


近期應該會在FB開個粉絲團~但會以社團方式成立~


也就是說並非每位朋友都可以加入~


格子還是會持續運作~但好康的的僅限於社團的姊妹們才能看到喔~


醬子一來~這個社團就會變成我和眾家姊妹的秘密基地~也不必再面對不熟識買家的質疑~


到時候~我想我會說~我們家的東西是最便宜的~我要讓眾家姊妹過得更開心~因為您們對我好~這是我對大


家熱情的回報啦~但還是希望您們不要買太多~介紹朋友來ok~


99%的姊妹我都記得暱稱~有的名字我都記得牢牢的~所以在審核是否讓您加入社團時~並不難~


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?想聽大家的意見啦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成立FB社團的消息一出~大家都很想加入~有朋友擔心以後自己買東西會沒有隱私~



這部分請勿擔心~可透過私訊聯繫~



擔心隱私的姊妹大概就不能玩搶標的遊戲了~



格子以後還是會繼續~畢竟3年多的心血無法割捨~



要請大家體諒的是~社團將以回購的姊妹為邀請的對象~沒有購買過格子商品或失聯已久的朋友暫時無法加



入喔~



如果任何人都可以加入~那就乾脆成立粉絲團~粉絲團跟格子有甚麼不同啊???



這幾天忙碌~會儘快把社團成立~現在還在想社團的名稱啦~傷腦筋~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