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營格子3年多了~


說實在~一切都是無心插柳~


隨著格子的人數愈來愈多~買家愈來愈多~似乎~煩惱也隨之而來~


我不只一次說過~我就是做自己~不去過問人家的事情~也不想去其他人的格子打探~


因為~我不喜歡~不想這樣~


有位同是賣家的朋友跟我說~我對格子的買家太好了~


我一直不把她的話當真~


最近~我開始省思她的話~


發現~我似乎真的要修正自己的心態了~


知道某樣商品降價了~第一時間~我就是急著跟大家說~希望把好康分享給大家~


知道您們買貴了~我也會主動跟您們聯繫並退還差價~或許差價不多~但~卻是我的心意~


試問?


是否有賣家會退差價給您們?


我開始想~想把格子的工作交給其他人~因為我真的很忙也很累~


尤其~一次次的傷害~我~真的要好好省思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