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標題~


如果您們在其他賣家的格子或拍賣網發現~同款商品其他人的售價比我便宜~


請不要奇怪~


原因不外乎:


1.州稅~美國每個州稅制不同~


2.地點不同~以加州來說~有北加&南加~這2地不只有梅西~還有其他的百貨公司~因此COACH及MK的折扣


   也不盡相同~


3.買東西的時間點~採購的時間點不同~可能遇到的折扣也不同~


4.清關是否被課稅


就醬子囉~


我贊成比價~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~


但~我不喜歡人家隨意殺價~因為每個賣家採購的成本不同~


最近有朋友跟我說~某賣家也在我之後買了蠻多衣服~而且有的賣得比我便宜~


重申~


我不喜歡花腦筋花時間去其他人的格子蒐集情資~很無聊~


我也不會削價競爭~因為~我哪知其他賣家去哪買的?何時買的?或許他運氣好~買到更便宜的啊~


我只想做自己~做好自己的事情~代購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~


如果每天要用盡心思去計較去比來比去~醬子的人生一點兒都不快樂~


我就是我~喜歡無憂無慮~喜歡大口吃飯~喜歡大聲笑~放聲哭~睡覺睡成大字型~一覺到天亮~


不小心還會睡到流口水~


這就是"我"~


後記:


經過查證~有點無力~


原本以為格友說的比我便宜的賣家也在加州~


您們知道加州有多大嗎?加州的面積約台灣的11倍~


我還在想~便宜的賣家是在南加還是北加啊?


結果~


這位朋友說的比我便宜的賣家住德州~


德州在美南~與CA相隔遙遠~德州州稅也比加州低~


我覺得把我們相提並論很不公平~


我不是神~無法滿足每個朋友的需求~


神~一定就有求必應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