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知道很多朋友在看到文章後都想成為我們飛鴿傳書的好姊妹,但為了公平起


見,也為了對長期支持我的朋友們有所回報,必須拿捏出一個標準~




 


也就是說,如果您僅是經常路過、未曾來往、失聯已久、初次見面或很少往來,可能暫時沒辦法成為我的好姊妹~


 




我說過,我不是以您買多或買少來決定的,有些朋友跟我認識蠻久了,雖然不常購買,但路過時總會捎來問候,這是一種感覺,一種“気持ち”(KIMOCHI),所謂交朋友要交心,大概就是這樣吧!


 




會有飛鴿傳書的想法,真的只想以感恩的心來回報親愛的朋友們,不想讓人說譁眾取寵、不想讓長期支持我的朋友覺得不公,所以審核後不會公布名單,我會以mail通知您,來信的朋友非常多,對於大家的支持,感恩~


凡收到通知的姊妹們,將享有以下的優惠:




 




1.     
好康速報




2.     
生日小禮




3.     
滿額回饋




 




以上不週之處,尚祈見諒~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