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託大家在購買前~一定要參閱購買說明


尤其是第2點~


我們採購時都會張大眼睛挑選~認為ok的才會po上來~outlet的商品有時候會有殘膠、壓痕、金屬環扣的摩擦、小刮等小瑕疵,選購時已盡力挑選最好的,每個人對商品的要求不同~如果您對品質的要求很高,建議您至台灣COACH專櫃購買~以免因認知不同而有所爭議~


不想多說些甚麼~只想跟長期以來一直支持照顧鼓勵我的姊妹們再次致謝~因為有您們我才有動力繼續加油~


人跟人之間是互相的~相對的~


我這個人~您對我好~我一定對您更好~


但如果~~~~


無力之餘~我會選擇不看、不聽、不說~


各位買家絕對有選擇賣家的權利~而我~是否也有選擇買家的自由呢?


今天~我決定~要對長期支持我的好姊妹們更好~也就是說~會把第一手消息~尤其有特賣的消息~


FOR YOUR EYES ONLY~


感恩及耶誕節近了~會有好多好康喔~


好姊妹們~準備接招吧~聽說馬上有部分當季COACH包下殺65折或更低


是我好姊妹的~請留mail~我會把您們的mail弄成群組~一有好康就飛鴿傳書~


對~以後mail的代號就叫"飛鴿傳書"喔~



但~容我保留審核的權利~因為有些往來不久或非常少來往的朋友~不是您們不好~是我們相識不深~



請見諒!


我不會因為您們買多或買少來斷定您們是不是我的好姊妹~人跟人之間~是另一種心靈的契合~


舉例來說~


姊妹1~花蓮LuLu~雖然不常買東西~但她對我時而稍來關心~記得她喜歡收集各地的鑰匙圈~所以


         ~每到一地~一定買鑰匙圈送她~


姊妹2~中和mei~去年我們都失去最愛的寶貝狗狗~透過格子我們互相打氣、加油及鼓勵~這就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了~真的!


姊妹3~苗栗C~雖然未曾謀面~但交情好到幫您買"那個"~我有您的mail了啦~您如果要再留一次我也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反對~


 


P.S:題外話~甚麼是"日久見人心"


       記得以前有位買家, 遊走在很多賣家間~她個性很急~總要人家先處理她的訂單~有一次~我也像
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樣發發牢騷~她不像很多姐妹會鼓勵我~反而對是否能得到第一手消息感到興趣~然後留


        言裡只交代我~有好康要通知她~


        我心裡清楚~她~絕對不會是值得深交的朋友~果然~她放我鴿子~相信她也不好意思再跟我


        買東西了~因為~我沒有對不起她~我~問心無愧~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