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姊妹們~


長久以來~感謝姊妹們的愛護及支持~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~實在是有感而發~


由於採購的數量實在太多~如果是瑕疵品一定都會事先說明~


偶而姊妹們在購買後覺得不合用~都會請我在格子裡做代po轉售的文章~我也非常願意幫大家的忙~


根據消保法~是有買後7天內退換貨的規定~然而大部分的網路賣家都不願意大家退換貨~我想其中最大的原因是~我們經不起人家拿假貨換真貨~如果您是賣家~您會不會害怕呢?因此~當您詳閱了本購買說明並決定購買時, 代表您同意並遵守購買說明的內容及規定。


再來~當您下單購買時想必是經過深思熟慮的~我也相信您是做過多方比較~覺得ok才會下單購買~不是嗎?


透過網路能跟大家認識~我非常珍惜這難得的緣分~如果您是初次購買的朋友~您一定會擔心商品的真假而提出一些問題~但請不要用很尖銳的字眼來質疑?因為人跟人之間貴在相互尊重~我很不喜歡這種劍拔弩張的感覺~


我的朋友旅居歐洲~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~當她代購一些歐系名牌寄回台灣~買家要求她家人面交~結果~她上了年紀的媽媽拿到的是偽鈔~真的是情何以堪?


我想說的是~日後要購買格子包包或其他商品的朋友~如果您同意以下約定再購買~不情之請~尚祈見諒~


1.東西售出~不得以尺寸、顏色不喜歡不合用而要求退換貨(圖片或照片有時會因拍攝光線而有落差)~真的不合用~我會幫您po在格子轉售~另外~COACH已經沒有對花的問題~拉鍊也不一定都使用YKK的~


2.我們採購時都會仔細挑選~認為ok的才會po上來~outlet的商品有時候會有殘膠、壓痕、金屬環扣的摩擦、小刮等小瑕疵,選購時已盡力挑選最好的,每個人對商品的要求不同~如果您對品質的要求很高,建議您至台灣COACH專櫃購買~以免因認知不同而有所爭議~


3.部分商品的紙標籤吊牌會因為包裝、清關不慎脫落~有些皮夾吊牌原本就是放在皮夾內~脫落的吊牌如果還在~我們都會放在皮夾或包包裡面~如果在購買時就沒有~也請不要質疑是二手或瑕疵品~因為每一樣商品都會附上購買證明正本~


4.除了跟熟到不行的買家面交外~其餘商品一律是付款後用郵局掛號寄出~格子裡面的包包除新款預購外~90%以上都是現貨在台~


5.如果您因故無法購買~請於下訂後隔日告知~以免影響候補朋友的權益~延宕多日三催四請才說"抱歉~不買了"~換作您是賣家~感覺會好嗎?更何況有人不只放人家一次鴿子~


6.凡是預購或代購的商品~需要1~2週(或以上)才能交貨~無法久候的朋友請勿下單~一經下單不接受退單~如果不買~我可以幫忙代PO轉售~但不接受退貨~


再一次跟大家說~99%以上的姊妹都是最棒最棒的~記得有位姊妹購買MK的皮夾~寄回台灣時不知怎麼弄到一點點髒汙~當下拍照並跟她說~不要沒關係~但她跟我說~沒關係不明顯~自用的不礙事~這份包容讓我銘記在心~我知道受人點滴湧泉以報的道理~Vanny~謝謝您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_jaIa8eCEQWO5NtJYJONgP2KzS_y/article?mid=35884&prev=35887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

7.格子內的商品, 不附提袋及紙盒,若有需要,每個加收50元~


紙盒為派盒(如圖)~適用於中夾或零錢包或男生用的皮夾~



8.確定購買請在提供帳號起48小時之內完成匯款或轉帳~逾時賣方有權通知候補的朋友。因故須延遲付款者請事先告知,若沒有事先告知, 該項商品若已出售給候補的朋友,會將款項無息退還。


9.為公平起見~謝絕議價~購買不只一件商品時,會主動將國內運費合併~無法合併運費的會事先說明~


10.格子內的商品~若標示"保留中"表示已被預訂,但買家尚未完成付款~


11.因家人忙碌~即日起不接受面交喔~請見諒~


想到甚麼會再補充~如有未盡事宜或需要改進的地方~請不吝賜教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