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2010年成立格子以來~我很認真也很努力地在經營~


為了讓格子更為活潑及生動~一直苦思並設計多種活動及遊戲~


最近發現~格子的內容被抄襲了~


先不提我採購甚麼她也跟著採購甚麼~


畢竟這是個自由競爭的社會~你我都有權去選擇喜歡的賣家及合理的價格~


但~文章內容及所設計的遊戲~明顯涉及抄襲~是我最不能接受的~


 


請看~
我在2012年5月29日
發表一篇有關Michael Kors文章~


我的標題是~讓好萊塢眾女神也瘋狂的Michael Kors~台北101登場~




這一位賣家在2013年5月13日同樣發表一篇Michael Kors文章




她的標題是~好萊塢眾女星也瘋狂的Michael Kors 於2012年5月台北登場


這2篇文章相隔了一年之久~


為什麼相隔如此遙遠~


那是因為我非常喜歡MK~所以我研究MK~對MK的品質有信心~並自2年多前開始採購並推薦給格友們~


努力了一年多~終於~格友不再拘泥於COACH~接受MK及愛上MK~


近來~這位賣家也開始購買MK~並寫下了跟我文章標題相似度達90%以上標題文章來介紹MK~


除此~她大概很認真地follow我~看到我代購甚麼~就跟著買~


近期~更模仿我買貴退差價的做法~


我要問的是~這位賣家~您~不能花點腦筋~做自己格子真正的主人~而非得要剽竊別人的巧思~抄襲別人的文章?


 




另外~




在格子玩過很多次的遊戲~都是以台灣大樂透開出的號碼作為中獎號碼~這點相信大家都知道~因為跟家人苦思很久~覺得以樂透的獎號最具公信力~




詳見~




2012413


 


 


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_jaIa8eCEQWO5NtJYJONgP2KzS_y/article?mid=43925





 


 




20133 2 


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_jaIa8eCEQWO5NtJYJONgP2KzS_y/article?mid=83407


 


 


~還有多次遊戲~就不一一列舉了~




結果~相同的模式~也被抄襲~只是內容做了一些修改~看了真的很無言~


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或想法或點子是OK~想借用或參考~是否應該先打聲招呼?


不要跟我說~沒有抄襲~只是參考~你我非親非故~我的腦袋想甚麼居然你也想得一樣?


不想公布抄襲者的網頁連結~但希望當事人看到這篇~以後不要再抄襲別人苦思的智慧了~所有涉及抄襲的文章皆已錄案存檔~必要時將採取維護我個人權益的法律措施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